ABOUT US

關於翔越

翔越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為捲門專業製造廠商,採企業化之經營與管理,更擁有最紮實的相關工業技術, 為了進一步配合政府機關、建築師事務所及廠商作業上之需要,增添多種材質及不同形式之捲門, 如60A不銹鋼及鍍鋅烤漆、PVF100%氟素樹脂鋼板、三菱樹脂鋼板、花格式等,並自國外引進防爆捲門機、自動防火捲門等設備,以加強服務各界。

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所承攬的案場涵蓋北中南部及東部,從透天大樓等民宅建案到政府機關等大型公共工程, 包括各大港口、圖書館、航空站、大型量販商場、台電電廠、台塑、全聯等知名企業及各大專院校及多所中小學校。
翔越在深入了解業主需求後,提供最專業的規劃設計、再與業主檢討校正、而後生產安裝、及日後維修售服等完整服務,盡全力達到客戶的要求。 隨著時代變遷及各項建築法規日益嚴格,本公司的產品也在工程師日新月異、努力不懈下並參照CNS及JIS規範不斷去研究發展, 且在選用材料方面嚴格的要求,使各項產品均能達到最高的安全性,成為國內最安全、最耐用、最美觀的捲門專業製造公司。

服務項目

  • 各類型捲門

    60A阻熱防火電動捲門、120B防火電動捲門 、PVF 100%氟素樹脂鋼板防火捲門、防爆型捲門、鋁合金玻璃捲門 、鏈目花格式捲門、鋁合金快速捲門、三菱彩色樹脂鋼板捲門、遮煙捲門

  • 單雙軌電動大門

    不鏽鋼、烤漆

  • 電動伸縮大門

    不鏽鋼、鋁合金、烤漆

  • 防水閘門

    不鏽鋼、鋁合金